close
好物推薦 鄉民最愛日本.東京.甜點美食地圖

日本.東京.甜點美食地圖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日本.東京.甜點美食地圖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日本.東京.甜點美食地圖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日本.東京.甜點美食地圖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日本.東京.甜點美食地圖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東京旅遊必備隨身美食指南!
  • 整理不吃會後悔和隱藏版甜點美食
  • 讓您盡情享受旅行的幸福甜蜜滋味

  •  

    作者:和?子

    出版社:布克文化

    書系:布克生活

    出版日期:2015-08-11

    ISBN:9789865728311

    規格:平裝 / 全彩 / 288頁 / 17cm×23cm



    黃金傳說的排隊秒殺美食,電視冠軍的神人級甜點!
    銀座第一美味的夢幻蛋糕,從童話中現身的龍貓泡芙!
    甜點控必吃!美食者必看!自助旅遊中毒者必讀!
    東京旅遊必備隨身美食指南!


    日本甜點極富盛名,不只好滋味教人戀戀不忘,
    它們在甜點師傅精心巧手設計下的可愛模樣,更教人愛不釋手,
    吃到捨不得回國的甜美滋味!
    快點翻開本書規畫行程,立即品嘗日本在地夢幻甜點
    已經去了過日本東京多次,想一次吃遍私房甜點名店,
    或首次前往日本東京等地旅行,都認嘗嘗這傳說中的夢幻甜點。
    「日本零食!?子!Japanese Snacks」旅居東京的超人氣版主和?子
    幫你整理在地老饕大推不吃會後悔和隱藏版甜點美食,
    讓您盡情享受旅行的幸福甜蜜滋味。


    目錄


    PART1:關東地方(上)——東京:中央區、千代田區、港區、荒川區、墨田區、台東區、澀谷區、新宿區、中野區、豐島區、世田谷區、目黑區、武藏野、八王子


    PART2:關東地方(下)——千葉、神奈川、?木


    PART3:中部地方:靜岡、長野、愛知


    PART4:近畿地方:京都、大阪、奈良、神戶


    PART5:四國:香川&九州:長崎、鹿兒島


    PART6:東北地方:宮城、山形、青森&北海道


    PART7:日本全國通路&日本便利商店&日本水果


    PART8:日本甜品冰品大特蒐:泡芙、布丁、巧克力、魅力冰品


    PART9:特別加演:超可愛療癒的店
    走進宮崎駿世界
    歡迎來到懶懶的拉拉熊世界
    超人氣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
    最受歡迎的可愛吉祥物?九州熊本熊!
    期間限定史努比淘兒音樂城咖啡館
    期間限定Hello Kitty Cafe凱蒂貓咖啡館
    慵懶療癒人氣王?蛋黃哥
    走進不可思議——貓頭鷹咖啡廳


    PART10:聰明購物?用小小預算帶回更多戰利品
    用小小預算帶回更多伴手禮


    序跋


    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


      「吃過那麼多東西,你覺得什麼最好吃呢?」


      我想,這個問題,大概是所有朋友最常問我的問題。


      只是這個問題看來簡單,可一點兒也不容易回答。


      可是倘若你堅持要我找出一個答案,我會說,落雁媽咪的料理真是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。


      不過回頭一想,按照自己這樣的邏輯,那麼,我的落雁媽咪該當是米其林三星主廚?


      現實當然太難如是,然而不只是我,對所有的兒女來說,母親的味道,難道不是最熟悉最難忘的味道?


      就像西洋俗諺說的:「一個人的佳肴正是另一個人的毒藥(One man's meat is another man's poison)。」味覺實在非常主觀,很難有一盤餐點會被所有人奉為珍饈美食。


      就以河豚為例吧,有些人絕對不敢吃,有些人卻甘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一啖鮮味。


      經常,我的最愛是蕨餅爺的拒絕往來戶,又可能口味不同、喜好不同,產生的結論會有很大的差距。


      那麼,吃過那麼多東西,你覺得什麼最好吃?


      一樣的問題,一百個人可能會有一百種答案,至於我呢,對於食物的喜好其實並不盡然是來自食物本身的美味,而是來自許多附加而上的記憶。


      所以現在,我想要跟你分享它們與我的小故事。


      也許這不是一本很專業的旅遊書、很徹底的美食書,但是,它卻是一本最真心真意的故事書。


      我可能不應該出賣家人朋友大聲嚷嚷告訴你,這本書所有的記載全部都是真人真事,可是無論隨意翻閱到任何一頁,每一段文字總是會喚回我內心深處最珍惜最寶貴的記憶。


      或者帶著笑,或者含著淚;所有的記憶都無可取代,所有的食物都無比美味。


      所以你會知道,「人」,是我最棒的調味料。


      即便是最心碎孤獨的時候,也隨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幸福甜蜜的味道。


      所以,到底什麼東西最好吃?


      下回,我希望你來告訴我,你覺得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。


      這本書,獻給你們。


    作者資料


    和?子
    「日本零食!?子!Japanese Snacks」粉絲團版主,
    《VOCE》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專欄作家。
    和?子在台灣、歐美接受教育,到京都研習亞洲文化,
    曾經造訪過三十幾個國家,目前定居東京。
    對任何可愛夢幻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
    喜歡一切新奇有趣的事物,卻又對於懷舊復古的人文風情抱持著高度熱情!
    「我希望我的文字,是帶給人們幸福的文字!」
    抱持著這樣的初衷,和?子寫下一篇又一篇的日本生活日誌,
    廣受網友歡迎,目前粉絲團人氣已突破十一萬人。




    使用心得 真心推薦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圖書影音 城邦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