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老媽出嫁囉 DVD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老媽出嫁囉 DVD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老媽出嫁囉 DVD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老媽出嫁囉 DVD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老媽出嫁囉 DVD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老媽出嫁囉 DVD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老媽出嫁囉 DVD

Here Comes The Bride, My Mom! DVD


內容大綱:

丈夫過世後,母親陽子(大竹忍 飾)獨自將女兒月子(宮崎葵 飾)撫養長大,兩人過著平凡但幸福的生活。陽子總是略帶感傷卻又驕傲地告訴月子:「妳老爸是我生命中第一個、也是最後一個男人」。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永遠持續下去,但就在某個夜裡,醉醺醺的陽子從街上撿回一個金髮小混混研二(桐谷健二 飾),更扯的是竟然還煞有其事地向月子發表再婚宣言!對於母親的作為完全不能理解的月子於是衝出家門。然而,此刻母女兩人其實都各自懷抱著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祕密…。


劇組介紹:

導演:吳美保
主要演員:
宮崎葵(手拉你、少年手指虎、現在只想愛你)
大竹忍(宛如阿修羅、鐵道員、GO)日本奧斯卡影后
桐谷健太(BECK搖滾新樂團、手拉你、菜鳥總動員:畢業決戰)



發音:日語
字幕:中文/英文/無
螢幕::1.78:1
音效:Dolby Digital 5.1/2.0
級別: 保護級
類型:劇情/家庭/溫馨
片長:110分



美國童書界的莎士比亞-Dr. Seuss @ 安啦媽的ABC百寶箱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止咳秘方~~川貝粉用法介紹 @ ☆雙J戀☆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互利購網路商城 - 呈現網購新價值 / 首頁

博客來DVD館>我可能不會愛你 (全13集) DVD

陪睡美人 @ 被貓撿到的幸福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泰雅達利溫泉會館 @ 蕃茄老師的秘密森林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博客來-在森崎書店的日子

消除疲勞拉筋動作 @ 懶夫妻過期日記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懷念風雲人物~馬蓋先 - a8953az8953z的創作 - 巴哈姆特

訂閱電子報

arrow
arrow

    i1ziwx5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